close

小樂掙扎多時的創格想法,總算在今天有動力,著手組織編輯出大致輪廓。

多年前,無名小站紅極一時的那段日子,我也是依賴著部落格寫文記錄、抒發心情的其中一員…
多年後的今天,無名小站已經於一個月前正式關站,存在於無名部落格中數以千篇的文字回憶,小樂決定讓它隨著時光的變遷消逝。

雖然Facebook的便利發文系統已完全取代寫格的緩慢步調,但部落格仍有部落格的好…
至少對我而言,無論空間或完整度上,都會比Facebook的簡易編輯來得有保存價值。

暨2012年出走台灣到澳洲打工度假的那一刻起,我的人生似乎起了很大的變化。
無論思維、生活步調、態度、價值觀…
雖然過程中有許多受傷的、傷害他人的瑣碎故事,但我只能安慰自己:這就是成長的必經之路。

過去的所有回憶,就讓它過去吧!因為我想把握並珍惜從今以後的點滴記憶和幸福。

2014年,我有了嶄新且一定要完成的目標 -

 1. 前往紐西蘭適應全然不同的生活環境
 2. 學好英文使自己在全英文的國家生活無礙
 3. 和Yulin經營恆久甜蜜的愛情
 4. 和Yulin朝著未來共組家庭的目標邁進
 5. 在經濟許可之餘四處旅行開拓眼界

事情還沒開始執行之前,面對著未知的一切,心有畏懼是正常的…
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挑戰所有關卡達成目標,即便遭遇挫折也要奮力往前!
因為我有支持我和愛我的家人& 非常在乎、照顧且疼愛我的Yulin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